close

钱钱钱$$$$$$$$$$$$$$$$$$$$$$$$$$$$$$$$$$$

有什么比它更重要的???

omggggg

为什么要受这样的屈辱

那人真是没长脑

幸灾乐祸算什么??????????

谁不知道国产车烂????

谁不想换进口车?????

有这样奇怪的人吗

问题是

the most importantly,

我家没钱$$$$$

我家也想换好车

我家也想不用担心车坏地出门

如果您是真心诚意担心我家

那可以施舍些您的臭$$$过来

哇哈哈哈。。。。

我知道你家有钱

 

是超有钱

又怎样?????

请不要用言语中伤

请不要说什么

《为什么不要换车》狗屁之类的话

你脑袋是没长是吗????!!!!

谁不想换车??????

没钱怎么换?????

有钱早换了啦!!!!!!!

 

。。。。。。。。。。。。。。。。。。。。。。。。。。。。。。。。。。。。。。。。。。。。。。。。。。。。。。。。。。。。。。。。。。。。。。。。。。。。。。。

等着瞧吧

time can prove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欣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