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发泄

有些人有些事

 看了 遇到了真的觉得很无奈

人就是这样

是丑陋的吧

好丑好丑

曾经有位朋友告诉我

每个人都有属于他的灵

越邪恶的人 他的灵 就越黑暗

。。。。。。

 

可以想到的是 现在的社会 没有人的灵会是光亮的吧........

 

每个人眼中看到的都是自己 想到的也是自己

为什么大家都变得那么自私...........???

 

有时觉得 沉默很好

保持沉默 真的能够避免很多的争吵

 哈哈哈    有点自我讽刺

也许 自己只是胆小怕事才不吵吧

 

有些东西 还是不要强求来得好

  如果家人之间 都要表现得那么自私的话 

那   人生真的有意义吗......????

我不想说太多 我想一家和气

我想安静  如果能解决问题的话  XD

 

谢谢你   对于你

我可以赤裸裸地表现真实的我

毫无防备  不需灰甲

因为我知道你宁愿伤害自己都不会伤害我

对于你 就像一家人一样了

不会去计较  不会去舍弃

想要的只是付出

对你 没有所谓的隐瞒

把心灵深处想说出的话都告诉你

 是我们的相处方式

你也是这样吧

我真的很幸运 因为有你

每次难过受委屈时 都会想要告诉你

因为你会比我更气愤 会安慰我

会当我最好的聆听者

嘻嘻嘻

真的好幸福

有你真好

^^

my soul mate

 

soulmat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欣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