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的平安夜

 

u=2725487952,245380739&fm=9&gp=0.jpg

今年的平安夜

好静 好平安

我好无聊

。。。。。。。。。。。。。。。。

。。。。。。。。。。。。。。。

。。。。。。。。。。。。。。。

 

好好好好好好好不喜欢过节日

尤其是孤单地过节

妈妈回娘家 爸爸做工 哥哥不在

一个一个都不在

好无聊

好无聊

好无聊

 

安慰自己 要习惯

以后很多事情都是一个人的不是吗???

毕业了

真的好空闲

没事干。。。。。

下午躺在床上悠哉看戏

觉得好无趣

突然一个念头出现在脑子

 

 

 

『以前忙东忙西的我

不是很期待这种日子的吗?』

 

所以我说啊

人真是个矛盾的动物 ==

 

我啊我啊

要快点去做工了

没钱=没得玩

 

我要存钱 多多钱

 

背包背包旅行去!!!!!!!

yahoo^^

 

but 先孝敬父母 在享受

哇哈哈哈

还没赚到钱就在想要怎么分配了==

 

 

第一次得空到开始期待看《爱》

我傻了是吗????

看戏去(**)

 

 

 

。。。。。。。。。。。。。。。。。。。。。。。。。。。。。。。。。。。。。。。。。。。。。。。。。。。。。。。。。。。。。。。。。。。。。。。。。。。。。。。。。。。。。。。。。。。。。。

知道你很努力想讨好我 让我消气

我也知道自己很小气 怪脾气

对不起  我不要生气了咯。。。。

真的被你的诚意感动到了

你的撒娇功夫一级棒!!!!!

谢谢你  你是大傻瓜^^

佳音勤点报咯==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欣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