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2月26-28

 

 

华会终于办成功了

我们一行22人 带着大包小包上云顶疯狂去

3天2夜的旅行

参杂着动人的回忆

现在想起 觉得还是很温馨

就好象一个小家庭小组织 一起去散心

首先 要感谢神

因为祂的看守 我们才能平安地抵达

感谢主耶稣

还有 要感谢辛苦策划的朋友们

思蓉 靖恩 伟益 立亨

不好意思 我知道的只有这几个

还有一些默默付出的朋友 谢谢你们哦

让我们这次的旅行办得那么成功^^

 

 

 

 

第一天

八点大家在巴士总站集合 准备要展开旅途咯

说真的 刚开始跟朋友见面

有点陌生 毕竟有一段时间没联络了

但很快就熟络了 毕竟以前的感情基础很稳固嘛

^^

值得一提的是

那巴士是有豪华到的咯

座位都好大哦

开心开心开心

跟林先生坐在一起

做了好几个小时的车程

半途中有休息两次

我说啊

奸商啊奸商

东西卖得那么贵 想乘火打劫是呗????!!!!

我偏不买 哇哈哈哈哈哈

两点多左右 终于到云顶咯

一下车就觉得阴风阵阵了==

等check in 四点多才进到房间==

拍照留念^^

第一张是fuyin帮我们拍的

超烂的cameraman

拍照技术是烂到。。。。。。

没喊123就算了

拍不懂什么东东==

第二张是叫立亨妹妹拍的

也是蒙蒙==

第三张 立亨拍的

有比较好点了^^

就是这张

 

 

女生们的房间 是整齐美观的咯

我们一进房 就分工合作把床铺好了

哪像那些男生==

邋遢~~~

今天 大家都没去theme park玩

涌他们去打bowling

我们女生没地方逛

就跟着去咯

那边的保龄球场真的有美到 还有很rock的歌

女生们都没打 因为不想“下衰”

去看男生们丢脸罢了==

听说 你们的垄沟都很干净厚

哈哈哈哈

拍了两张我很喜欢的照片

 

 

 

then 另批

young young 伟益他们去看3d TRON

所以说啊

英文真的很重要吧。。。。

很晚了 我跟千慧都还不想回去睡觉

就在那里逛逛咯

还有蛮多店都没关门的

跟诚 勤 涌 豪 宏 白

大家都很疯

虽然没有做什么

就一路走 一路听那几个傻傻的男生说废话==

还有拍照拍照

!!!!!!!!!!!!!!!!!!!!!!!!!!!!!!!!!!

我看到一个很帅很帅的帅哥哦

又被电到==

哈哈哈

唇红齿白 斯斯文文的类似

我跟千慧都有被shock到

哇哈哈哈哈哈

大概十二点多

大家才回房

有个傻子

一路回房一路翻筋斗==

怪人一个==

黄正豪 nickname-hamsap

就是他!!!!

 

 

==the next day==

 

这天

最疯狂的一天!!!!!!

XXXgang 一大早

大概7.30 就在那售票处等

第一个customer^^

一次过买了21张票

带了千多

售票员都吓到

哈哈哈哈

然后开始玩咯

第一站

海盗船

因为某某原因

他被我赶走了xS

对不起 是我的错。。。。。

谢谢你的包容

没骂我怨我一声

之后去玩冲天炮

很好玩

还想在玩多几次 xD

云霄飞车

连玩两次@@

太猛了

第一次 包头 第二次 包尾

太太太不恐怖了

哈哈哈哈

超疯狂的

总共玩了三次

还有玩了好多好多游戏

秋千就玩了两次

最抗拒的茶杯

啊啊啊啊啊啊~~~~

因为他 破例玩了=..=

全程没睁开眼睛

因为实在太太太恐怖了@@

有阴影【××】

幸好 贴心的林先生

转下下罢了

知道你对我好啦 谢谢    

还有 还有 我跟涌 千跟蓉一起去玩那个踏船的

哈哈哈 很幸福 虽然冷冷^^

我是怪咖怪咖

用手转那个踏板

哈哈哈哈

我是吃饱太得空

倒退park车==

搞到自己酱累

 

 

玩啊玩啊 我们这群

我 千 靖 恩 蓉 白 涌 宏 豪 勤 leshywn  诚

一路疯到9点++

最后一站 海盗船

弥补涌涌

哈哈哈

我 千 恩 蓉 包尾

不错不错

这次比较能抵抗那个心脏被压着的感觉了

我们的诗靖小姐 surrender

mr. low chow chin

竟然吐

看 看 看

都说不要转茶杯了咯

假厉害>..<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睡了45分钟 才去冲凉

因为啊 等她们女生冲凉真的是慢

不懂在里面做什么  

 

我 八分钟 香香出来**

 

之后呢 10点半大伙 就玩些室内的咯

那些有的没的

累了就随地坐坐咯

当自己家啦~ 随便坐坐

等到1.15

看3d gulliver

哇哈哈哈  兴奋咯

我乡巴 没看过

结果是

 

 

 

花了RM18

在电影院睡觉  ==

我说啊 下次还是有精神才去看电影啦

我的钱就这样飞掉了  

半睡半醒归房睡觉

————————续—————————

 

 

第三天

话说 在这两天早上

我都是最迟起的

千慧小姐说:有你的地方都是你最迟起

 

卖啊内拉

我很没脸的叻

 

之后就逛逛逛咯

还是提着行李的那种

又重又累

加上某人冷落

不爽的情况下

什么也没买到

haiz~~~算了

 你的诚意

我感动

 

永不言败

i like it!!!

 

哈哈哈哈

只有我们两个+crreamo懂

所以 其他人应该会看不懂吧~

3点 坐巴士回家

祷告祷告

在巴士上看《吓到笑》

 

 

6小时后 终于到家了

呼呼呼~

 

 

 

 

我爱主耶稣^^

我爱我的家^^

我爱我的同学^^

我爱背包旅行^^

我爱跟妈咪爸爸聊天大炮^^

我爱跟朋友疯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欣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