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没碰电脑了 有点不会用

一开始信誓旦旦地去开工

以为这份工可以做长久

以为我可以做得很愉快

以为那3位姐姐是好人

哈哈哈

当然啊

一开始 当然会对你好啊

路遥知马力 日久见人心

我明白了

我犯了大忌

第一天上班就把我的底薪爆出来了

小人眼红

经理开的就是那价

你凭什么不爽????

劝请要做工的大家

千万不要把你的薪水给做工的同事知道

 

 

 

我说 我已经忍了

认识的人都知道我的脾气吧???

我忍了你们快半个月了

忍也是有个界限吧

别欺负新人

 

新人泡错水是很正常的事

况且我又不常

 

我那么努力记recipe

还不够吗?????

 

我凡事都自动帮忙你们

好事不见得你们讲

坏事 换来的是你们的白眼 你们的讽刺

 

我欠你们是吗

???????

我真的做到很不开心

不是因为这份工辛苦

而是因为你们对我的态度

 

翻脸比翻书快是你们的专长

尔庾奉承是你们的求生方法

把错误推给别人扛是你们的态度

双面人是你们的代号

 

抱歉 我跟你们不一样

我是卖富

我不会屈服于你们

 

所以我选择辞职

离开这勾心斗角的地方

离开这群阴险狡猾的人

感谢还有位让我欣慰的经理

愿意聆听我的苦处

 

放心 我不像你们

我说的只是我遭遇的事

我说的都是你们的真面目

没有半句的加油添醋

 

我不想记起你们

也不想怨恨你们

因为我不想拿你们的错误来惩罚我自己

这是阿萍说过的

 

最后祝福你们

工作愉快

也但愿 能找到位在那做长久的员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欣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