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最棒的工作

The Best Job in the World

昨天开工

今天休息

哈哈哈哈

 

不要误会 我没有中裁啊

只是我的休息天刚巧就在拜二

开心开心开心   

昨天站到那脚是。。。。。

 

 

比柠檬还酸  ==

 

 

昨晚咖啡店没开

但我还是很早就起身了

8点

那个顾千慧还讲我每次迟起

哪里有哪里有????!!!!

 

我爱我的家~

妈妈真伟大~

知道我一直吵着要去吃肉骨茶

就《特地》带我去吃 再带我去做工

谢谢妈咪^^

 

晴天霹雳      

今天竟然没开。。。。。

大老远跑来

知道今天休息

 

OMG

 

 

去上班咯

感谢主

3位姐姐人都很好

都蛮随和的

+我  2个马来人 2个华人

幸好没有语言代沟^^

姐姐我,有读书的哦@@

 

第一天就拿到制服咯

不错看^^

只记得看到我姐的第一句话是

:我在马路一定不会给车撞的  @@

 

因为是亮鲜橙色

 

哈哈哈

开心ing

这份工我很喜欢

虽然要站着

但起码不用跟人推销

like有事情做的工 

anti摆美站着的工 

 

 

哈哈哈

大家以后在我做工的地方看到我时

拜托 D调D调

 

今天涌涌 兆勤 嘉诚他们经过跟我打招呼

就被姐姐酸是我男友了

==

虽然是啦

但没有酱够力好吗

3个?????

 

 

晚上没交通回家

全家一起来接我

然后去吃饭

 

感动感动感动 

 

bebe看到我时叫我的那声

《阿姨》

sweetsweet   ^^

 

哈哈哈哈

看到美美的doraemon红包封套

要买给小瓜

顺便给我妈一张

暗示她 @@

 

 

++++++++++++++++++++++++++++++++++++++++++++++++++++++++++++++++++++

 

期待明天做工

虽然辛苦

但   我开心就好

^^

 

++++++++++++++++++++++++++++++++++++++++++++++++++++++++++++++++++++

 

我说

家人是最重要的

因为 亲情永远剪不断

血浓于水

了吗???

那些每天在fb说什么手机比任何东西重要

朋友最重要的白目们  

 

++++++++++++++++++++++++++++++++++++++++++++++++++++++++++++++++++++++

 

 

————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欣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