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说说人生方向吧

话说

依照主的旨意

我没被选中polytechnic and jpa

很多人都会觉得很奇怪吧

为什么没被选中

可是事实是如此

我也很无奈

我知道现在每个朋友也跟我一样很迷惘

但是 大家不要沮丧好吗

虽然我没资格这么说

大家相信 这世界存着有位很爱人类的上帝吗

我相信 真的

我们能够坐着上网 吃饭 走路 甚至呼吸

都是因为祂

所以 大家不要对祂质疑好吗

我们的将来 早已预备

祂帮我们做了90%的工作

至于10% 是我们人类的责任了

别小看那10%

因为一件事的成败 都归咎于那10%了

你呢?

有做好自己的10%责任吗?

这次 是以不一样的心情面对没被中选

因为·我知道自己已经做好那10%了

剩下的 就交由主亲自带领我们吧

 

 

姐妹 很久没那样称呼你们了

分离 是在平常不过的事

庆幸的是我们都还会在地球的某个角落不是吗

真的 希望你们都有各自很好的发展吧

我会努力· 你们也是·

婷啊 我就知道你会有感触

把3人约定的旅程改为4人哦

不论怎样 我们都等你得空再一起出去好吗

天下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P.S.///不要每次3缺1了好不好

只有一只的拖鞋 能穿出门吗?

加油拉 我们都还会一直将来都那么38(future perfect progressive tense)

哈哈哈^^

勿忘我·记得我·

 

 

林圣涌

谢谢你 真的

很开心

我们又有了共同回忆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欣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