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难得的 你约大家出来

大概猜到了 你的目的

呵呵 从一开始的犹豫 到担心 再到期待 最后的迫不及待

犹豫 你应该也知道吧

我这菜鸟 路滑跟晚上驾车

对我来说 都是个大考验

而且 我家人 会放心我驾去吗

感谢主 家人那关总算过去了

担心?

不瞒你们说吧

担心的是去到后 大家会冷场吗?

就有打给涌说 『大家谈论的 一定是未来的事情』

haiz 这对没有打算而做不用打算决定的我来说

是种尴尬的场面吧

呵呵 朋友互相关心也是在所难免的

期待 》》》是

朋友我想你了

迫不及待想要见面吧

哈哈哈 这一次的见面 要待何时再相聚?

见面 还是老样子

少了份熟悉 多了份思念

从开始的冷场 慢慢的深入谈话

我很珍惜

有发觉吗?

少了样东西

猜到吗?

是》》》斗嘴

哈哈哈

以前每次跟你见面 总爱跟你抬杠

不为什么 是种习惯吧。。。

也要让大家看看你泼辣的模样

哈哈哈 补pa更不用说了

从头讲到尾

不能分心就diam diam

哈哈哈 害你每次算错

还记得吗?

你每次都很“幸运”

st john什么拉拉杂杂的东西都会跟我合作的

我们的papan得过第二名^^

秀环拍着我们的肩膀

哈哈哈 有股热流涌进

是被逼迫的压力

还记得有次要考试时 还得做papan

在印度档两个讨论sej

还记得 拿漆喷保丽龙

看到它corrode 三条线直流

哈哈哈 傻傻地

为了处理筹款的事 ponteng找人

华会camp

第一天 看到你泪崩 你想太多了啦 不是你的错

大家当时也很不合作不是吗?

没记错应该是第2天吧 晚上你竟然跟我在厕所里······

你冲凉是慢的咯@@

还有还有

teo teo 你头发有变直叻

哈哈哈 傻笑 还是摸着头发傻笑的说 『有咩有咩』

『招牌动作』

中4的事 忘记了吧?

千万不要再愧疚了 没有什么啦~~

 

努力在凑着我们的回忆

很多很多的 有你有我

对你就是有种说不出的友谊

虽然都会说『又不是不会回来,其实没必要写这篇不是吗?』

但谁又能肯定 以后一定会见面?

也许 明天就末日了谁知道

真的非得等到 来不及说出口的时候才说吗?

 

真的很想告诉你,

顾千慧 我很珍惜你

虽然只是距离不到100km的地方 

还是希望你在那里真的能过得很好很好

毕竟在一个全新环境 很多东西你都被迫要去学习

 

以后 我们真的真的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搭档了吧····?

以后 还能看见你的招牌动作吗····?

 

全都是未知数·

 

加油 如果不能改变那里的环境 就改变自己的心态吧

你也知道你自己咯

典型金牛座@@

 

别忘记 凌晨你说的那句『恩恩』

也别认为 你叫我们出去喝茶会打扰到我们哦

我也爱你·····^^

 

DSC016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欣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