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没发帖了  虽然偶尔还是会回来看看朋友们的近况  就一直没有冲动想更新blog

生疏了 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可是我会尽力把我想说的东西都放在这里

很难得,终于install mandarin在mac

有时觉得真的很不方便 就真的很懒得去管

词穷当中 感性这东西好像离我遥远

经过kl的熏染  我变了好多 

加上读商科 整个思想超商业化的

不知道身边的人有没有发觉

38程度跌很多 有点自闭倾向

觉得人真的是很矛盾的动物 

读中学时候想着回到小学

读pre-u时怀念中学

读大学时想回到从前

朋友们 真的很想你们 还是你们最好

想念那种单纯的感觉 

没有目的 没有欲望 

两颗真诚的心 一群肯陪你出生入死的朋友

Sunway没什么不好 我适应不来罢了

degree life都是一个人的生活

自己上课 自己吃饭 自己读书

其实真的很正常 我不习惯罢了

大家的时间表都不同 而且 我真还没找到一个可以交心的朋友

至少在sunway没有

也不知道会不会出现

就只能说 1st sem=transition period

只是有点太夸张 5个subjects 5个assignments

整个learning mode, standard 差很多

只能说

发现自己犯了很多过失 下个sem要注意改进

我必须比别人更加努力 才能向目标前进

我真的相信 今天的我 会比明天的我更好

 

 

ps. 抱歉 我真的不会表达

      本以为会写到很emo 可是还是算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欣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