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oooooo
久违了 各位还懂得有pixnet存在的朋友们

话说回来 我的用心良苦真的值得嘉奖
用了接近半粒钟摸索pixnet的setting
对自己的母语生疏了 很多字都得花很长时间去看

把profile pic更新了 哈哈 很喜欢那张照片的自己
背景是在senai airport
departure:johor bahru            destination:kuala lumpur
每次的离开 代表着重新独立的生活

每次看到我的新贴 都是要1年之后了
现在除了young young 应该没多少人会再active了吧
还是喜欢blog 
能够随心所欲把 看的 听的 想的 感受到的都记录下来
也许没多少点击率 
但这才是我想要的

思念你的朋友 固定会回来这里
朋友们 我想你了
臭顾千慧 拍拖了真的那么忙吗 
让人家知道你的近况是会少你块肉吗 






hmmmm 每次house cleaning完后
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手就是一直滴答滴答的敲键盘
可能当了中文家教的关系吧
华语造诣好多了 hehehehe

最近还是老样子 
读书做工
时间的安排真的很重要

fb少了 chatting少了 就连吃饭冲凉的时间都少了
做工的关系 很多时候都得在路上
multitasking的功夫炉火纯青

只能说 忙到很充实
kl的朋友 都对我很好 
我很好 
至少我知道以后的日子我都会很好:)

长大了 
还记得3年前的我
放了一句话

“所谓长大
 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
 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一点”

 

我好像
慢慢明白这个意思了

也许大家都在世界不同的角落
但是停下脚步往回看时
那曾几何时 年少轻狂的回忆
依然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欣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