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untdown 2011

告别2010  。  揭开2011  

 

 

 

我要把生命活得有内涵!!!!!!!!! 

 

2010年

17岁的那年

年少轻狂的那年

共同欢乐的那年

分享喜悦的那年

擦揩眼泪的那年

勇闯考场的那年

我爱我爱的那年

 

 

2010 17岁。徐欣妮

是SPM考生 是补习生 是副主席 是财政 是咖啡妹 是女儿 是朋友 是同学 是知己 是姐妹淘

 分饰着各种不同的角色

 

 

曾经的忙碌 曾经的不安 曾经的忧虑 曾经的疯狂 曾经的莽撞 曾经的欢笑

 .......................

随着2010过去 一切也变淡了

我欣慰

因为神

让我能够平安健康地活着

 

也许

 

大家都不应该有过分要求吧

应该满足知足 不是吗???

能够在电脑荧幕前看着 不已经是种恩赐了吗????

 

记得曾经看过一段话

 

 

不要多去在乎你的拥有 而是少去计较你的不足

 

 

 

我承认我还不能够完全实践它 但我会加油加油

 

 

我说 我忘了2010年发生的东西了

就看看千慧的我才会记得==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katinah

千 记得那坨金叶大便吗???

还有很多很多free的美食

 

我生日

谢谢白率领大家来我家帮忙我庆生

还记得明天考physics==

谢谢大家哦

 

华会camp

华会辛苦办的生活营

地点:育民小学

谢谢所有参与的执委跟营员

也对不起大家

没尽好我该有的本分

但我个人认为水站很high

哇哈哈哈哈

虽然这次的营会办得不是很成功

但我相信

华会大家庭的每个成员

都不会忘了筹备以及正式举办的回忆。。。。。

sweet sweet的回忆

 

st.john 的普通操比赛

没去比

从中一到中四 都没缺赛过

就唯独今年

but 不会遗憾啦~~~

 

st.john花式比赛 总算拿名了

大家辛苦得来的果实

junior们 继续加油加油哦

st.john shark!!!!!!!

 

筹款的一星期

刚开始说不会去管了

结果还是管了很多==

对不起 中四的(今年中五)妹妹们

擅作主张帮你们安排打理

有了去年的经验 今年要再接再厉哦

要知道

欣妮姐姐为了帮你们

挤破脑袋想旺地的呐

 

 

de

desaru散心

好玩好玩好玩

一个人躺着看日出

 

读书时每次逃学去鬼混

对不起级任老师 pn.norhidayati

每次怕中招 装病@@

哈哈哈哈

拜2 3 去补习

听谢老师说道理

很有意义

也很对不起谢老师

每次没完成他要我们做的功课

对不起 老师。。。

 

华会 st.john的卸任礼

终于卸任啦

虽然我没做什么好贡献 @@

没啥感触

但还是要谢谢劳苦功高的筹委们

love u all 

 

 

 

____THE END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欣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