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离考完SPM也有一些日子了

时间真的咻-地一声

就飞逝了。。。。。

现在的生活 平淡无奇

我得去做工 赚钱打算

没办法 老爸老妈老了

也不好意思叫他们养我到老吧~~~

未来的方向 在哪里???

原本还有个指示牌的

但是

我转换了驾驶盘

 

我天真以为。。。。

能缔造一个完美的将来

 

但 。。。

现实的情景看来

-遥-不-可-及-

 

连份兼职都找不到

我精心策划的一切一切

-不-如-人-意-

 

哦买嘎。。。。。。。。。。

未来

还如何走????

 

********************************************************************************

以现在的兑换率

2.35

在新加坡读书?

别傻了!

 

**********************************************************************************

我说

要聘请我的人就快吧

老王卖瓜下

请我 是你一生中明智的选择

哇哈哈哈哈

以为咖啡妹只会泡咖啡吗???

@@

 

*************************************************************************************

错的人 萧亚轩

很好听哦

说中某人的心

祝你幸福 开心

love u >.<

 

***************************************************************************************

Jessica

happy birthday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欣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