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欣妮

终于找到工啦!!!!!

哈哈哈  好开心好开心

虽然知道以后的日子会很辛苦

但是 为了赚钱

我会努力的 

以后就会很忙了

我把我的大半人生都献给工作啦

==

5.30 a.m.起来帮妈咪开店

9.30 a.m.

直接出发去XXX 做工

10.30 a.m.开工

8.30 p.m.放工

刚算过了

我一天总共有15个钟头在劳动

 

 

我的命真苦啊~~~~~

自己的选择

只能说   

加油加油加油

冲冲冲~~~~

你们蛤 看到这博文的你们蛤

祝福我哦

感恩     

 

林涌涌 黄诚诚 罗兆兆

你们也加油哦

得空来捧场下

哈哈哈哈

 

王英英 秦萍萍 蓝芬芬 顾慧慧 叶昱昱

你们也是要加油哦

做工的第一份薪水

要请吃哦

哇哈哈哈哈

 

各位毕业找饭吃的同学

一起加油

 

祝福大家^^

都能够成功地找到工作

跟同事相处愉快

工作顺利

心想事成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欣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